美麗 E 甸園

~~~~~~~~~~~~~~~ 美 麗 E 甸 園 ~~~~~~~~~~~~~~~


<< 找 我 請 E mail : koocoolday@gmail.com >>


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Laneige 與 LuvLuvPig 對我說 : Berry X’mas

Laneige LuvLuvPig 對我說 : Berry X’mas

早前出席了 wishes you a Berry X’mas 活動 , 除了有 Star appearance Fala 陳法拉 , 美點及飲品外 , 當然少不得 法拉 LuvLuvPig 介紹 Multiberry 系列 Multiberry yougtr peeling & Multiberry yougtr repair pack ,


法拉還當場弄了個 Berry cake 來慶祝 Berry X’mas Multiberry 系列 的誕生 ,


Wa wa wa ~ 那個 法拉 Berry cake 好像很美味啊 *▽* , LuvLuvPig 多可愛呢 ^ ^

: LuvLuvPig 來我家玩玩可以嗎 ?

LuvLuvPig : 我要留在 法拉 身邊 , 什麼地方都不會去 ! ! !

: 那麼請我吃一口 Berry cake 可以嗎 ?

LuvLuvPig : 你不是瘋了吧 ? 法拉 弄給我的 , 你休想 ! ! !

: oh … >.<


其實Multiberry 系列是新配方 , 加了 更多 更多 Berry 來配製的


小妹也就率先試試看啦 ~

先用 Multiberry yougtr peeling , 感覺很溫和 , 而使用後明顯乾淨了很多 , 而且皮膚滑滑的 還不會乾乾的


再敷 Multiberry yougtr repair pack , 質地很滑 感覺溫和 , 用後感到皮膚 水噹噹 , 看上去好像白了一點點和毛孔收細了一些啊 ~


整體效果蠻滿意的呀 ~ 大家來一起慶祝早來了的X’mas ^ ^ wakaka ~

Berry X’mas ~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