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 E 甸園

~~~~~~~~~~~~~~~ 美 麗 E 甸 園 ~~~~~~~~~~~~~~~


<< 找 我 請 E mail : koocoolday@gmail.com >>


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我的冬季護膚用品(A.C,公主出遊,SKINDOCTOR,純米)

無料カウンター


我的冬季護膚用品(A.C,公主出遊,SKINDOCTOR,純米)

11 , 代表著冬天快要來臨 , 除了衣服要轉季 , 我的護膚品也轉了不少 , 每年冬天必備 NEUTROGENA Extra Gentle Cleanser 洗臉兒外 , 今年愛上了 , A . C . 煥膚精華peeling lotion ,


是水狀 , 倒在化妝棉上輕輕一抺 , 之後沖水便完成去死皮及煥膚程序 ,


用後皮膚很滑 , 驚喜的是用後竟感覺皮膚更有彈性 , 而且一點也不會乾 , 是因為有中藥的珍貴成份嗎 ? 真的很厲害 , 我這個都 peeling 常常敏感的人士 , 竟然一點不良反應也沒有 , 十個讚 ! ! !

去死皮收再敷mask , 包裝十分可愛的 公主出遊 四十多個大洋一盒 , 便帶了 薰衣草 回家 ,


每片附有 橄欖導入精華 , 精華呈透明水 gel ,


先塗上臉再敷 mask , mask 後把剩下的精華再塗面 ,

用後皮膚很滑很滑 , 而且很保濕 , 皮膚水噹噹的 , 出油也明顯少了呢 ~ 讚啊 ~

之後便可以塗 eye cream ~

SKINDOCTOR eye circle , 是個去乾紋和黑眼圈的好幫手 , 大家可看看成份


質地


大家看看對比照便可以看到分別了 , 眼圈沒有那麼黑 , 乾紋也少了很多 , 證明保濕效果也不錯呢 ~ 冬天用最合適的啊 ~


之後再塗面霜 , 小妹用上了 純米的保濕彈力霜 ,


質地是比較杰的 cream gel ,


起初會誤以為很油的 , 但意外地 , 竟然一點也不油膩 , 而且十分乾爽 , 但感到滋潤保濕之餘還有飽滿感 , 按一按臉龐 , 皮膚很柔軟而且有彈性 , 是個佳作啊 ~

~報告完畢~謝謝收看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