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 E 甸園

~~~~~~~~~~~~~~~ 美 麗 E 甸 園 ~~~~~~~~~~~~~~~


<< 找 我 請 E mail : koocoolday@gmail.com >>


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意想不到的說話

意想不到的說話
原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, 是如此脆弱 ,
盡管我當初 為了別人推心至腹 ,
還是為了對方 , 如何放下身段 ,
唱白臉 , 當黑瞼 , 也做過了 ,
今日一句 : 明哲保身 ,
就 抺剎了 , 我所為對方 所做的一切 ,
我所做的事 , 我不敢說 : 是否 前無古人 , 但暫時 , 也 後無來者 ,
起碼 對方的 身邊人 , 沒有像我 如此 為她而拼命 ,
是小妹過於熱情 , 過於信任別人 ?
還是 , 過於為 對方做得太多 ?

我永遠記住你今天冷淡的一句 ,
我只不過是想問一問 ,
印卡片的公司資料 ,
你也可以如此說道 : 我不會告訴你

這是那門子的道理 ,

我竟然將你視作 , 與我 有 20年感情 的好友一樣 ,
但原來 , 我們的 感情 , 從未深厚過 ,
而且 說話中 , 你都只怪責於我 ,

你今天的 一句 : 只想 安安靜靜
可知道 , 你的 風平浪靜 ,
是源於 ,
在我的 風聲鶴唳 風雨交加 風吹雨打 的時候 ,
在我 身邊 劃清界線 , 獊狼逃走 而 得來的 .

沒有給予支持安慰 ,
反而是割蓆而安 ... ... ...

不要緊 , 我的心沒有痛 ,
就當是看清楚一個人 ,

好笑的是 , 我最初 還為你和你身邊的人擔心 ,
固已 做了一些安排 ,
到了今天 , 統統都不需要了 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